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许惠嘉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7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上午8:30,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衢州市行政中心正式召开。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理事长严建华,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理事长王良春等共18名理事全体参加,会议由衢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副理事长杨思骏主持。



      会议就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内控管理制度等相关事项作出深入讨论,对各项管理制度作出严格规定。严建华在感谢衢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的同时,表示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会继续虚心接受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引导,加强双方沟通,利用各自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希望首批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的26名学生快速进入衢州,最大程度融入衢州发展。


      王良春对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提出将院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共同目标,使“两院”成为衢州新城中的地标。

      会议由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院长任其龙作工作报告,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副院长钱超作财务工作报告。

       自去年九月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召开以来,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入驻26位教师科研团队;已申请专利10项;立项28个科技项目等等。 

      浙大衢州“两院”坚持以硕士研究生培养与企业人才培养协同创新,造就更多高层次工程科技人才,助推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浙大衢州“两院”将致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集教学科研一体的化工材料研究中心,

成为市校合作“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