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春暖开化,如意探花---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春游活动在衢举行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31


为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进一步加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表达对我院教职工的关怀与问候, 320日,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大溪边乡上安梯田的活动,欣赏浑然天成的水彩画。

春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教工们的心情,雨中赏花别有一番风味~大家迎着油菜花的芳香,兴致勃勃地开启了赏花之旅。

大溪边乡是开化县十大金花胜地之一、菜籽油主产区。其中,上安梯田就有800多亩油菜花,因其层次分明、灿烂夺目,航拍独具特色,每年都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摄影人和游客前来采风踏春。

当地驻村干部还给教工们介绍了上安村的村文化和村精神,讲述了上安村油菜花基地的成长史,让教工们领会了驻村干部们团结一心、始终不服输的精神。

此次春游活动加强了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教工们的工作热情,确立了和谐互助的团队协作理念,让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