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机碳分析仪 SHIMADZU/TOC-L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26

仪器名称总有机碳分析仪
厂家岛津SHIMADZU
型号TOC-L
放置位置求是楼221
所属部门课题组
负责人雷乐成
仪器操作责任人陈立豪
联系方式15950596160
仪器状态正常
主要技术指标

1. 宽测量范围4μg/L~30000mg/L,适用于从超纯净水到高污染水(TOC-LCSH/CPH)的一切物质。

2. TOC分析仪的TOC-L系列产品采用680℃燃烧催化氧化法。这个方法是由岛津研发的,现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分析仪的测量范围为4μg/L~30000μg/L。能达到4μg /L的检测下限。这是使用燃烧催化氧化法可达到的最高检测灵敏度。此外,燃烧催化氧化法使得它不仅可以有效地氧化易分解的低分子量有机化合物,而且也能氧化难以分解的不溶性及大分子有机化合物。

3. 空白检查功能通过测量在仪器内自动处理的超纯水评估系统空白。
4. 自动稀释功能使得测量高达
30000mg/L
5. 
自动进行样品酸化和吹扫

6. 自动样品稀释功能可减小样品酸、碱、盐的浓度,对延长催化剂和燃烧管的寿命具有重要意义(催化剂和燃烧管的寿命取决于样品和测定条件)

7. 
样品能够在任意时间插入分析表中,即使使用自动进样器时,也无需停止操作。

功能特色及应用范围

能用于TCICTOC = TC - IC)和NPOC测量;选项能测定POC(挥发性有机碳),TOC(通过POC+ NPOC)以及TN(总氮)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