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14

7月以来,持续高温,热浪袭人。为保障职工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夏送清凉”活动。722日,正值大暑,浙大衢州“两院”常务副院长冯连芳、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主席杨尉在中试基地生产主管胡朝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职工群众,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冯连芳常务副院长和杨尉主席深入生产一线,查看职工的工作环境,与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并亲手将高温防暑用品交到一线职工手中。他充分肯定了一线职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不辞辛劳的勤恳付出,并细心叮嘱职工高温作业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注意安全用电、用火、用气。杨尉主席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认真听取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职工关切的问题,并要求各生产小组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