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我院工会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205


为丰富浙大衢州“两院”师生的科研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029日,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在衢州学院体育馆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浙大化工学院副院长肖成梁为本次篮球赛开球。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节,双方球员很快进入了状态,斗志昂扬,有序建立进攻与防守。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双方比分逐渐接近,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下半场,双方球员依旧热情高涨,积极跑位,精妙传球,策应掩护,精彩上篮,可谓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生队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获胜。

此次球赛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还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师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尽情地发挥各自的球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