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我院工会组织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05

丰富我院师生的科研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于1128日在衢时代创新大厦组织举办了师生足球友谊赛。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快速进入状态,积极拼抢,每球必争。教师队先下一城,学生队不甘示弱,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半场战罢,双方以3:3战平。易边再战,双方球员依旧热情高涨,积极跑位空切,队员们屡屡送出精妙直塞,破门得分,可谓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生队凭借体能优势以7:6获胜。

此次球赛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还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师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尽情地发挥各自的球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