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疫情期间校外人员进入浙大衢州“两院”审批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85


为保障疫情期间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方便科研团队开展入驻前的准备工作,浙大衢州“两院”将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的审批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

     入驻求是楼科研团队教师、博士后、劳务派遣人员;

     入驻团队教师指导的研究生;

     仪器安装调试人员;

     已与浙大衢州“两院”相关教师沟通的其他人员。

二、申请流程

      1、钉钉线上审批流程:

      a. 学生(包括衢州分院学生、浙大硕士生/博士生、合培生)进出校园,请按以下流程申请审批。


               b. 科研团队教师、博士后、劳务派遣人员,请按以下流程进行审批,进入流程后,[出入校人员身份]请选“浙大衢州“两院”人员”,审批人选择叶雪雁。


  


       c. 仪器安装调试人员,及其他已与浙大衢州“两院”相关教师沟通的其他人员,由经办人填写审批单,[出入校人员身份]请选“社会人员”,附件中上传“衢州市健康码”截图及“通信行程卡”(微信小程序搜索);审批人选择叶雪雁。


  

  


       d. 入驻课题组老师进校申请可由本人自行提交,业务相关其他人员进校申请由课题组对接老师提交。

       e. 如有疑问,请联系叶雪雁老师:18967003696(钉钉、微信同号)。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