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入驻办理流程(实习、助研,外协人员)(已废止)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2560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过渡阶段所在“求是楼”现已具备学习工作及科研攻关的基本条件,为方便实习、助研、外协人员便捷地办理入驻手续,尽快在求是楼开展科研工作,现对相关事项做以下说明:

 一、相关文件

 1、《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实习、助研岗位管理细则》(试行)

 2、《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3、《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关于外协人员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期间安全责任的有关规定》

 二、材料准备

 1浙江大学在校生、博士后、劳务派遣等人员,准备《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实习、助研岗位申请表》一式四份,根据自己的身份选择岗位,需本人、导师、家长(实习人员需要)、学院签字盖章;化工学院研究生原单位意见由潘鹏举老师填写,化工学院党政办盖院章,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原单位意见由教学管理办公室罗若群老师处理;衢州研究院意见可暂时空缺。

 2外协人员(包括已被浙江大学录取,但尚未入学的同学)按照《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关于外协人员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期间安全责任的有关规定》准备资料。

 3、一寸照1张。

 三、入驻前

1、钉钉进群:钉钉扫码加入“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备注信息:xx课题组+姓名+类型(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劳务派遣/外协人员)。

2、岗位申请:钉钉扫码进行实习、助研、外协人员申请(所有申请岗位的人员均需申请,未经审批视为校外人员擅自进入研究院,追究私自将其带入求是楼相关人员责任---用人部门根据导师在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所在研究所进行选择---入驻时限根据个人需求自行决定---选择是否需要安排住宿---根据申请人当前身份,对应上传本人、家长、导师签字,原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在职证明(在职人员提供);学生证(在校生提供);商业保险单(外协人员提供);承诺书(所有人员均需上传)---等待研究院审批意见。

3、进校审批:进校审批相关事宜请钉钉联系周玉立老师。


 四、入驻时

1、抵达衢州后,首选须持四份完成签字盖章的岗位申请表前往常山港院区行政楼305办公室汪雅婷老师处,办理报到相关事宜;未办理报到的,禁止擅自前往宿舍。

2、宿舍入住:凭入审批表回执前往德馨苑值班室领取钥匙---填写《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住宿登记卡》---检查宿舍各项设施是否完好,若有损坏须及时向宿管反映---领取垃圾桶、拖把、扫把、抹布(其他生活用品需自行配备)。

注意:当前宿舍资源比较紧张,各课题组务必督促已结束或实验暂告一段落的人员及时办理退宿手续。

    后续宿舍资源紧张,各课题组派驻人员时,需考虑自行解决人员住宿问题,若空余宿舍腾出,综合办公室将按报到先后顺序安排宿舍,具体咨询综合办公室

3、网络相关:求是楼网络账号及密码为手机号+身份证后6位。

4、校园一卡通:报到时综合办公室办理,2个工作日后前往食堂一楼办公室领取,寒暑假期间详见通知。

5、校园卡充值:微信公众号关注“衢院辅仁园”---“校园服务”---“卡充值”。

 五、疫情期间管理

1、宿舍管理:在宿人员需配合宿管进行每日体温监测,早晚各一次。如有发热或多名人员症状相同病症,应立即向宿舍管理员和综合办公室报告。

2、进出校园:现阶段研究院依托衢州学院后勤保障体系,入驻人员需配合遵守衢州学院相关规章制度。




 六、注意事项

1非衢州分院学生的住宿费、水电费、空调租赁等费用需课题组或个人自行承担,收费方式见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后续通知

2、扫描下图二维码可进入宿舍住户微信群聊(请实名)。

 七、校园导视

 八、联系方式

 综合办公室:叶雪雁,18967003696,求是楼203

 教学与学生管理办公室:周玉立,15757175625,求是楼203

 宿舍管理员:严欣,19883481602,德馨苑一楼门厅


浙江大学在校生、博士后、劳务派遣等人员需查阅资料:

附件一: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实习助研申请表(含管理细则(试行)).docx

附件二: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管理办法(试行).docx

附件三:承诺书.docx(外协人员请选用附件四中承诺书)


外协人员需查阅资料:

附件四: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关于外协人员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期间安全责任的有关规定.doc



综合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