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成长┃求是青年沙龙系列活动之菁才相聚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49


为促进研究院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助推人才成长,2021428日,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举办了以聊学术、识彼此、建友谊、共进步为主题的求是青年沙龙之菁才相聚交流活动。

朱耕宇副院长参加了沙龙活动,她表示,推动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的发展,第一要素是人才队伍建设。求是青年沙龙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研究院优秀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帮助新引进的青年人才融入研究院大家庭,感受研究院的融洽氛围,希望各位青年人才能借此机会深入交流,相互学习。

 

 

本次活动围绕聚合与聚合物相关学术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特种聚合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段金汤、王青月、林嘉河,特聘副研究员余承涛先后进行了学术报告,就当前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做了详细介绍。


  

  

学术报告严谨出色、幽默风趣,交流讨论环节气氛热烈、你来我往。

本次求是青年沙龙的成功举办,为各青年学者的深层次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促进了新进人才在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

我院相关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2019级硕士研究生,衢州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