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249

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次论坛在安全环境下举行,为参会人员提供一个安全、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延期举办“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21723-25

二、论坛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

三、参会方式

论坛将视疫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或线上会议的举办方式

四、回执时间

请参会者于202178日之前填写附件中的回执表并发送至zjuqz@zju.edu.cn

五、论坛准备

由于论坛报名人数较多,本次论坛报告分为两种形式——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两种形式均设评比,入选形式以531日发的邀请函为准。报告注意事项如下

(一)口头报告:报告限时15分钟,其中 PPT 展示10分钟,提问交流5分钟,参会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整地介绍个人情况、学术成就以及未来研究兴趣。为保证论坛顺利进行,请参会者于722日之前将报告PPT发送至 zjuqz@zju.edu.cn。对于境外或其他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临的参会者,请在720日之前联系会务组进行钉钉视频连线调试。

(二)墙报:墙报规格为80 cm * 110 cm(中英文不限),参会者需在规定尺寸内将研究成果尽可能展示,自行制作墙报并携带至论坛。报到当天,参会者需将墙报张贴至指定场地,会务组将提供张贴工具。对于无法亲临的参会者,会务组可代为打印墙报并张贴。

六、联系方式

陈老师:13261617955

管老师:15267061394

周老师:15757175625

论坛会务组将根据有关规定做好会议变更相关事宜,请各位参会者持续关注论坛后续通知。


附件一:口头报告回执-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青年学者论坛.xlsx

附件二:墙报报告回执-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青年学者论坛 .xlsx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会务组

2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