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等离子体技术产业化项目在衢签约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28

2020118日上午,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等离子体技术产业化项目在衢签约。

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朝晖,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其龙,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良海,宁波君润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会昌见证签约。衢州市智造新城党工委书记刘根宏,衢州市科技局局长郑志成,衢州晶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响,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副院长钱超签约。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冯连芳主持活动。

任其龙院士代表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向衢州市政府和宁波君润投资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等离子体技术产业化项目是浙江大学和衢州市共同打造的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产学研平台结出的第一枚果实,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衢州市和浙江大学开启合作新篇章。项目实施后,将极大地丰富衢州市新材料产业链,为衢州市集聚相关产业的高端技术及管理人才,产生深远的经济与社会价值。

浙江大学相关部门及院系主要负责人,衢州市科技局、衢州市教育小镇专班及衢州学院主要负责人,浙大衢州“两院”师生代表,衢州晶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