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1年10月22日)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77



各位师生员工:

日前国内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进求是楼审批要求:

1.教职工、学生(不列入“衢州学院”每日健康打卡)、外来人员进入求是楼按照衢州学院政策要求,按原流程实行报备审批。


2.教职工、学生(列入“每日健康打卡”人员)每天需及时填报健康信息,出衢返衢提前报备。自省外返衢返校前需提交绿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谎报。

3.教师及外来人员进求是楼报备审批,二级学院或部门负责人选择“叶雪雁”,学生进求是楼先由导师审批同意后,自动流转,抄送衢州学院保卫处。

二、进中试基地审批要求:

1.教职人员(教职工、入驻研究院的浙大教师):按照研究院统一要求做好日常防控及登记工作。门岗处报工号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方可进入中试实验实训基地。

2.外来人员:按照衢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由对接联系人提前报备,审批通过后,方可进入基地。报备流程:

三、外来人员实行“谁对接谁负责”的原则进入求是楼或中试基地前都需报备审批。

四、请各位师生及时关注群内疫情防控动态要求。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