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我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0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工会于1120日组织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初赛采取单场淘汰制,抽签决定对手。比赛开始前,裁判员就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赛制进行了说明。


谁“羽”争锋, 无“羽”伦比

赛场上,选手们轮番上阵,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比精神、比技艺,各道招式轮番登场,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扣人心弦,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羽”出惊人,一“羽”中的

经过激烈竞逐,预赛决出男单、女单四强选手,进入三局两胜的冠军争夺战。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打出了精彩的策略战、心理战,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欢声笑“羽”,“羽”你同行

一次次精彩的弹跳,一记记有力的扣杀,一次次“接球”、“救球”,参赛选手精湛娴熟的技法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精彩绝伦,场下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乐在“羽”中。

此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极大地燃起了我院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亲和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生活氛围,真正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