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科强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141

2021127日,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科强一行来我院调研,实地考察了常山港院区和中试实验实训基地。

丽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叶伟勇,丽水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永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衢州智造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程立衡,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雪松,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胡沺沺陪同。浙大衢州“两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叶雪雁、中试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杨尉介绍。

128日,丽水市考察组与我院、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进行了深入座谈,陈科强副部长详细了解了我院建设及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与培育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衢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徐宾,衢州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立年,衢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文湧,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胡进峰、副院长吴杰,浙大衢州“两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朱耕宇出席座谈。衢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浙大衢州“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