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本质安全连续流技术高级研修班”来啦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2


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2023本质安全连续流技术高级研修班报名表.doc


根据2023中国化工学会高级研修项目计划,为加强化工科技工作者的继续教育工作,由浙江省高端化学品技术创新中心主办、衢州市科学技术局协办的“本质安全连续流技术高级研修班”即将开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8月中旬

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二、研修人员范围

本期高研班面向科研院校、化工企业及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的中高层次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研修名额50人。其中715日之前报名的学员优先审核通过并适当减免一定费用,额满为止



三、主要研修内容

1. 重点危险工艺政策;

2. 本质安全微通道连续流技术的研究;

3. 微通道反应器在化工行业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4. 微流控技术与微化工技术;

5. 基于微反应器的绿色有机电化学合成;

6. 重点危险工艺反应安全风险评估简介;



四、研修方式

此次研修包括主题报告、专题研讨、现场学习等方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


五、报名方法

请于731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回执扫描版及研修人员一寸白底免冠照片电子版(备注个人身份证号)打包发送电子邮件至Yingh@intra.zju-qz.edu.cn

联系人:应老师

联系电话:0570-8089650/ 15158126967


六、收费标准

培训费1500/人,统一安排工作餐。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或个人承担。


七、证书及认定

1. 学员在研修期间应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取专题报告,积极参加研讨和交流。

2. 根据学员研修期间到课率、学习交流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可获得相应继续学时,培训合格人员发放由中国化工学会统一编号的继续教育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