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入驻办理流程(实习、助研,外协人员)(已废止)

发布者:周玉立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1678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常山港院区已正式启用,为方便实习、助研、外协人员便捷地办理入驻手续,尽快在研究院开展科研工作,现对相关事项做以下说明:。

一、相关文件

1.《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实习、助研岗位管理细则》(20227月修订)

2.《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3.《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关于外协人员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期间安全责任的有关规定》

二、材料准备

1.浙江大学在校生、博士后、劳务派遣等人员,准备《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实习、助研岗位申请表》一式四份,根据自己的身份选择岗位,需本人、导师、家长(实习人员需要)、学院签字盖章;化工学院研究生原单位意见由潘鹏举老师填写,化工学院党政办盖院章,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原单位意见由教学管理办公室罗若群老师处理;衢州研究院意见可暂时空缺。

2.外协人员(包括已被浙江大学录取,但尚未入学的同学)按照《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关于外协人员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期间安全责任的有关规定》准备资料。

三、入驻准备

1.钉钉进群:钉钉扫码加入“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备注信息:xx课题组+姓名+类型(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劳务派遣/外协人员)。


2.岗位申请:钉钉扫码进行实习、助研、外协人员申请(所有申请岗位的人员均需申请,未经审批视为校外人员擅自进入研究院,追究私自将其带入研究院相关人员责任)---用人部门根据导师在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所在研究所进行选择---入驻时限根据个人需求自行决定---选择是否需要安排住宿---根据申请人当前身份,对应上传本人、家长、导师签字,原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在职证明(在职人员提供);学生证(在校生提供);商业保险单(外协人员提供);承诺书(所有人员均需上传)---等待研究院审批意见。

四、入驻办理

1.实习人员抵达衢州后,须持四份完成签字盖章的岗位申请表前往常山港院区行政楼303办公室项嘉铭老师处,办理报到相关事宜;未办理报到的,禁止擅自前往宿舍。

2.助研及外协人员抵达衢州后,须持四份完成签字盖章的协议书、岗位申请表、承诺书、保险保单、实验室安全考试成绩单前往常山港院区行政楼305办公室汪雅婷老师处,办理报到相关事宜;实验室安全承诺书报到后交至常山港院区行政楼306办公室吴江华老师处;未办理报到的,禁止擅自前往宿舍。

3.宿舍入住:凭审批表回执前往学生宿舍填写相关信息并领取钥匙,检查宿舍各项设施是否完好,若有损坏须及时向宿管反映。

注:当前宿舍资源较为紧张,各课题组务必督促已结束或实验暂告一段落的人员及时办理退宿手续。

后续宿舍资源紧张,各课题组派驻人员时,需考虑自行解决人员住宿问题,若空余宿舍腾出,总务办公室将按报到先后顺序安排宿舍,具体咨询总务办公室。

4.院区内用餐、生活区用水等问题详见附件。

五、疫情管理

1.宿舍管理:在宿人员需配合宿管进行每日体温监测,早晚各一次。如有发热或多名人员症状相同病症,应立即向宿舍管理员和综合办公室报告。

2.入驻人员需配合遵守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相关规章制度,离衢返衢主动报备审批,并定期接受核酸检测。

六、注意事项

非衢州分院学生的住宿费、水电费、空调租赁等费用需课题组或个人自行承担,收费方式见研究院总务办公室后续通知。

七、联系方式

总务办公室:刘老师,行政楼301室,0570-8016295

人力资源处:汪老师,行政楼305室,0570-8015265

教务与学工处:项老师,行政楼303室,0570-8015260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实习、助研岗位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7月修订).docx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关于外协人员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期间安全责任的有关规定.doc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实习助研申请表.docx

承诺书.docx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

202277